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如日中天”的首相

忠言逆耳,要人家听你的话,看来要把话说得好听。我国英明的首相,声望只能用“如日中天”来形容;借共产党的叫法就是“人民的红太阳”!




当然要赞美英明的首相领导,就必须细心琢磨;古有“不战而屈人之兵”,英明之处在于不耗一兵一卒。



如今,我们首相领导下也有如此的丰功伟绩,我国推行一个大马房屋贷款计划,前所未有的让收入不到3000元的家庭可以100%贷款,进而获得参与一个大马房屋计划,不是我夸口,这屋子不是普通的廉价屋而是英明的首相细心打造价格30万元以上的房屋。

...

收入不到3000元的家庭可以100%贷款,不可能!



收入不到3000元的家庭可以100%贷款,进而获得参与一个大马房屋计划,更不可能!



两个“不可能任务”却可能让他“如日中天”!



如今,看起来受惠层面非常广,中低收入家庭人人有份;问题关键就是银行量力而为,无法放出贷款,英明之处在于政府与银行不用浪费一分一毫!



但,英明的领导,就是声望“如日中天”,计划能不能行,不重要,细心研究或探讨问题,也不重要。深获欢迎与人民爱戴,好像做了很多事情,实际上,什么也没有做,这才叫做手法高明!



这非一般鸡鸣狗盗的人可以拟比,也非江湖术士可以媲美;我由衷的赞叹,手段何其的高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