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四川女大学生山寨版內衣秀火辣走秀


近日,有四川成都理工大學的學生,在網上曝光了一組該校廣播影視學院舉行內衣秀的照片,引起網友的瘋狂討論。

比基尼、丁字褲、黑絲、情趣內衣……由幾十名只著內衣的性感火辣女大生輪番走秀,服裝風格很明顯就是山寨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的走秀活動,出場者不論身材、樣貌都不會輸給職業的模特,可謂亮點不斷。

照片曝光後在大陸網友間引發熱烈討論,多數人都讚美出場者漂亮、敢秀,有人認為舉辦個內衣秀挺有創意,沒什麼不好;但也有人認為女大學生沒必要這麼奔放,質疑在校園裏舉行內衣秀的意義。 

原文網址: 內衣秀也有山寨版 四川女大生性感火辣走秀 (第1頁/共3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04/91-2791224.htm#ixzz1oCyyiYiy

(林季:大学的精神本应该是创意批评,但是为什么变成抄袭引起群众效应为荣了?还是醉翁自已不在酒?还是展现最本土的官宦文化,只要有利可图,哪怕手段或来历不能曝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