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莱纳斯真的是运钍来马吗?

阅读了:Lynas 打算运 1314.1吨的Thorium来 到马来西亚。这些资料都是他们自己说的!!
还敢跟我们说很安全!!
Thorium 除了有强辐射之外,还是一种致癌物体!!是很毒的!!!

References:
http://www.themalaysianinsider.com/malaysia/article/lynas-insists-rare-earth-ore-not-dangerous/
http://www.lynascorp.com/page.asp?category_id=2&page_id=3
http://digitalfire.com/4sight/hazards/ceramic_hazard_thorium_dioxide_toxicity_344.html

一听到钍就想到铀,它们两个在一起就是“核电站”;我只想骂,先进国不毒不来,腐败政权无毒不爱,真TMD没资格当首相!放射性钍(thorium)致癌物质,还说无害。无害就搬进你家你子子孙孙!!保你绝子绝孙。





我不懂如何形容?我是庆幸自己懂得太多,还是悲哀自己懂得太多?看到这样的下三滥政府,很容易爆血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