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蔡细历说纳吉懂经济

蔡细历说纳吉懂经济。
我想依据如此的逻辑,纳吉懂经济,纳吉老婆理财有方,纳吉儿子擅长投资。
纳吉懂经济,所以他最近大派钱,他也是历届首相中国家债务不断攀高的,蔡细历这句话,好幽默,他未来可以说记者曲解他的话,懂经济可能不懂管理;管理与经济是两码事。
纳吉老婆理财有方,单是她出手,依据老马对于经济的说法就是透过消费来刺激经济;所以,如果有钱人不懂得花钱,依据老马经济概念是经济刺激不起来!所以,纳吉老婆的经济原理就是刺激经济,鼓励消费。
只是大家会怀疑纳吉老婆钱从哪里来?我现在懂了,她十分懂得理财,从小到大,从无到有,像你变魔术变不出来,不代表人家变不出来!
嗯!尽得纳吉真传的,当然不是他老婆而是他儿子,他儿子没听说念经济念得很厉害,但是就是厉害投资,比全马所有富豪都比下去,纳吉儿子擅长投资,叫逢买必赚。但,你想跟的后果就未必有如此,因为你肯定不是他!
但是,纳吉儿子如何促进国家成为高收入国家?
道理很简单,经济有项叫做“国民平均收得”,依据他一年的收入成长,不用你我增加收入,他一个人就很有本事的帮大家增加国民平均收得。
虽然,你我的荷包没涨,实际上国民平均收得增加了就是了!
蔡细历说纳吉懂经济,这话说得对极了。当你们质疑他的说法,他只是说纳吉懂经济,没说过让大家日子过得更好;人家就是懂得魏家祥的那一套,你也没本事说是他说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