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超级无知刘华才

民政党青年团总秘书刘华才归咎亲民联政府公务员从中作梗,奉行上有政策 、下有对策手法,才导致国阵政府原本推出的优良政策在执行上错漏百出。
 
刘华才甚至举出一名老阿嬷投诉申请国际护照数月才好的案例,加强其说辞。
 
“一名老阿嬷向我们投诉,民众在移民局做护照本来1天就可拿到,但她做了3个月还不好,这是执行上出错。”
 
他大胆猜测这是民联支持者在“捣蛋”。他说,“讲难听、讲直接一点的,那公务员是属于民联公务员,所以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刘华才也说,民政党的立场,是反对砂州农民因支持反对党而遭终止津贴事件。

“这事我们也问了,内阁也是不允许,但这是上有上策下有对策。”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92311

-------------------------------

一,移民局是属于中央管制。

二,就算公务员是民联的支持者,如果效率慢差劲,国阵执政者大可炒他们鱿鱼。

三,出现砂州农民因支持反对党而遭终止津贴事件。这信函是国阵领袖签发的,不要说阻止无力,这证明你们无能。

2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公务员禁止参政。
所以,我们不亲朝,不亲野。
我们只亲“正义”那方!

pingjinn 说...

依据民政党青年团总秘书刘华才,公务员效率差是由于公务员有政治取向,如果真把他的说法翻译成马来文,他是需要公开向所有公务员道歉的。
但,公务员也不会傻到降低公务员效率吧?我就不相信他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