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林放说的没错!叶新田该道歉,但魏家祥更应该公开道歉!


说的没错!

叶新田当时一连开口赞美那么多魏家祥做什么?人家要的只是就魏家祥犯众怒,就马华形成以来,当家不当权,让华教变质。叶新田应该就大家的不礼貌道歉,如果真是此!

魏家祥,更应该当天就马华所有的过错,深深的一鞠躬!学李孝式一样,公开向华社道歉啊!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和华裔领袖强调发扬母语教育,公正党和行动党领袖也前来一壮声势。董总原本可以顺藤摸瓜,要求民联表明立场,倘若入主布城,是否会把华小独中纳入国家的教育源流,但是,董总中人虽然有份主张两线制,却在这重要课题上滤嘴噤声,爱昧态度令人费解。

经过抗议强心补气之后,董总和教总、华总、教专及全国校长职工会的代表又得回归原点,回到教育部特委会的圆桌会议再砌商解决师资短缺之道。可以预料,由於董总对教育部的运作和措施有信心危机和疑虑,必然又与魏家祥通过媒体再战江湖,念叨不休。如果叶新田未能趁胜追击,就别再耍嘴皮,理应下台求去,另托贤能。”

其实,民联不应该要叶新田开声,问题是他们民联橙皮书虽没那么清楚,已经声明!
认同就是认同,以上的观点是对的。



民联橙皮书


http://www.siakhooi.com/2011/06/blog-post_05.html

民联橙皮书(二)之民联的承诺

民联橙皮书(三)之国家危机(一)之经济危机

民联橙皮书(四)之国家危机(二)之政府机关

民联橙皮书(五)之国家危机(三)之种族关系

民联橙皮书(六)之国家危机(四)之人民负担

民联橙皮书(七)之国家危机(五)之典当人民权利


民联橙皮书(八)之国家危机(六)之贪污腐败http://www.siakhooi.com/2011/09/blog-post_25.html


民联橙皮书(九)之国家危机(七)之教育危机

民联橙皮书(十)之共同政策(一)之政府机构




叶新田别再搞嘴皮斗争


http://limfang.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7.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