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东厂公公天天托总管春袋

看完洪武三十六,没有的年份,当然是假的;里头有个马公公原来是东厂公公的样本,五百多年虽然太监没种,但是各个借“屎”回魂,准备遗臭万年!

人家说汉丽宝公主是假的,难道汉都牙与汉惹巴也是假的?想起三宝山的故事,捍卫的就只是被出卖的历史,还有一群为什么的因果,当然大家不要忘记有三种,一种就是锦衣卫,一种就是名副其实的太监,更可恶的就是太监总管,这些人“去势”后,没有阳刚,剩下的真本事就是“阴”人,做一头名副其实的阉狗。

现在,令人讨厌的是锦衣卫假借颠倒的是非当道理,讲东西颠三倒四还当着威风,这些狗腿的脾性,狗样的表现,真的只能说像头丧家犬,明明人家是光明大会,他们偏偏说是梁山兄弟齐聚,非要把公义的事情,写成维护主子给它一餐温饱,他们就尽一日的看家本领。

真是一头头乱咬人的疯犬,背后原来罪魁祸首还是那个东厂公公,原本表面功夫做足,但是就是哭包改不了吃屎!叫他在几篇协议上签名,他说他不敢签。

他不敢签,背后不过是他没有这权限,他只不过是总管派来掩耳盗铃之辈,他别像有春袋,人家可是被总管阉割的干干净净,过去虽然喜欢大声说:“如果靠我们与总管大声几句,我们就可以鞋上显现好功夫,擦鞋油,擦到总管飘飘然,偶尔还会大派钞票收买人命,哦!不!说错,是人心。”

历任东厂公公都是这样,能骗就骗,能蒙蔽就蒙蔽,从来没有真心诚意做好功课;现在预见问题根本就是唯命是从,恨不得把水深火热的人民当成暴民,一棍打下来就叫“冥主”。

人民各个成为孤魂野鬼,训他们报仇,他们除了吓到胆汁没,更没有种害怕;这样的狗主当然只有是非不分的锦衣卫围绕,每天出门被人家口水淹死,他们还当人家是暴民,反过头来咬人,就大声泼妇骂街的声大兼恶就行了!连一场是非黑白说清楚的话,也要大狗小狗成一堆的乱口咬死人,如果不是我们这群被他们形容的暴民全部看不过眼睛,大家同声谴责!他们这些脱牙狗,还真狗嘴长象牙,凶的很!

这些怪相真多,东厂公公的头子只听东厂总管的,虽然他们群中有个领袖叫做“内务总管”,天天觉得自己的地位不够要“暴民”支持他,给他力量去争取更多总管的位置,现在他们最高领袖连总管也不是,他说自己是太上王才有机会平起平坐,但是媒体说他是万兽之王兽相的保镖;但是内务总管老人家也是听东厂总管;虽叫东厂总管还身兼副相,现在人家真兽相(万兽之王)也快要归西;东厂总管是鹰派的也就是硬派的,虽然也是没有春袋,但是人家却有许多大小狗,天天来鉴赏,表演千古无中生有的“数据会说话”,各个穿着国王的新衣,东厂公公天天托总管春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