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我對林冠英失望極了!(转载)

我是百份百的槟城人,这三年来我真的忍无可忍了,对你们所谓的槟首长极度失望:


我对林冠英失望极了,因为他搞什么绿化槟城,百步垃圾桶,把槟城打造成一个清洁又绿肺的城市。
你们知不知道这样害到老子我很不爽,因为改变老子随手丢垃圾的习惯,分明是侵犯了老子我的基本人权!


我对林冠英失望极了,因为他搞什么环保无塑胶袋日,从本来的星六日改到每一天。
你们知不知道这样害到老子我很不方便,每天出去买东西都要带那个什么烂环保袋,
如果忘记带还要用老子我的血汗钱RM0.20来买塑胶纸袋,而且买了塑胶袋还要给售货员翻白眼看不起,
这分明是搞到社会的次序颠倒,让世界边的退步!听说这样还间接造成几间塑胶袋厂倒闭,真可恶!


我对林冠英失望极了,因为他搞什么周日骑脚车运动和无车日
你们知不知道这样搞到老子身边的亲朋戚友都蠢蠢欲动,花了一笔来装备自己及买脚车,
而且听说脚车的阵容越来越大,弄到老子家的几个小瓜吵着要参与,
害到纳吉叔叔给老子的五百块都不够买脚车及装备!这样伤民劳财的政府简直要不得!!!


我对林冠英失望极了,因为他开创了派钱计划,什么老人家一百块及什么宝贝计划,到处分钱给他的子民,
你们知不知道这样会搞到那些老人及父母无心工作,年年等待这制度化的派钱,
把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都忘掉了,简直太荒唐了!!

我对林冠英失望极了,因为他把年年亏损"亏到妈妈认不得孩子"的市政局,透明政策下还有钱赚
你们知不知道这样会搞到那些前高官几尴尬,高调的领导了槟城50多年都钱不够用,反而区区几年猫政府就可以赚钱了,
完全不给这些为我们“贡献“许多年的前高官面子,一点相亲敬老都做不到!!


我对林冠英失望极了,因为他的市政局每晚十点半后还在拖车,太高效率了。
你们知不知道这样会弄到老子我的宝马不敢随心随意的parking,而且每晚还要提心吊胆的怕车被拖掉,
长期这样影响到老子我吃不下,坐不安,也搞到全居民人心惶惶,精神虐待啊!!


我对林冠英失望极了,因为他以为他是天皇巨星,每次出来都引来了一窝蜂的粉丝枪着握手签名又拍照,
你们知不知道这样会弄到老子我完全没机会接近阿英,以便好好的跟阿英交流交流谈天下,
这种亲民的作风也真是让世界笑掉了牙,一点高高在上高官的感觉都没有,真丢脸!!!


我对林冠英失望极了,因为他搞什么透明政策,打击贪污腐败,
你们知不知道这样会弄到老子我再也没机会吃钱了,断人财路犹如杀人父母,
让老子我从此失去发大财的路,简直不能原谅!!!!


我对林冠英失望极了,因为不懂是不是他英明领导的关系,Yahoo 旅游选出槟城为“ 死前須要去一次的“世界十大岛屿之一”
walau,这是什么来??你们知不知道这样会搞到全世界的人都注意槟岛,一个个死前都跑来这逛逛??
你们要知道下,老子我的家乡不是那么随便的要来就来好吗??


我对林冠英失望极了,因为他2011 年宣布槟城为外资冠全马的州属,过后又宣布槟城创下全国减债幅度
最高记录,在短短三年半内减少高达6亿零47万元的债务,削减表现,或相当于95%的州债务。
但你们知不知道我家的拖车姐说他在误导全世界,因为分明是槟城政府没有钱了,不然十点半整条路没车了,
阿英还叫他的人来拖车,而且还害到人打架头破血流,我家的拖车姐还亲眼看到两次,真不简单啊!!


好了,懒惰了,暂时到这边!


最后强烈要求大家在这次的来临选举,

在这不及格的民联政府旁边打个大大的差--〉X 

让阿英滚出槟城,然后滚进布城!!!!



还有火箭的2750枪手不要来鸟老子我,请不要打压老子我的言论自由,不然老子我会告你们这些网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