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谁在豪赌国家前途?

一些政棍说,改朝换代是场豪赌,因为他们不知道未来的执政者会是怎样?

但是明言看,说这些话的政棍捍卫现在他们拥有的政权,但是整个国家资源被他们垄断,发展机会让他们少数人支配。

而且出现的现象,竟然是不赚钱的事业,他们没有人理睬;结果这些与民息息相关的环节被忽略,整个国家机制头重脚轻。

问题是他们如此做,如果事情不是最糟糕,我们还有人不觉醒,我们不怪他们,只是国家几乎在他们毫无节制的债台高筑,整个债务可以让国家经济窒息,他们还当没有事情继续挥霍与毫无节制的讨好他们认为必须讨好的对象,这叫做豪赌,把国家前途系在他们政党或个人政治前途上。

不改变,意味病入膏肓的他说国家癌瘤,不能换医生治疗,因为你们不知道该医生手术高明与否,然后一大堆借口与理由说自己可以治好你的病,但是这些癌瘤置之不理的,因为他们只想到在你们身上得到好处,如此的做法换成是人,你叫他们无德医生。换个医生治疗,并不会比交给他们手上更糟糕,因为这些错误造成的关键是他们!


不改变的思维,信一成也是豪赌!

如果不思考改变,谁在豪赌国家前途?肯定不是取代原本的医生的医生。而是选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