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賤民無人權?印度女學生被疑作弊 當眾剝光衣物(转载)

印度中部馬德雅省一村落日前舉辦大考,監考人員懷疑兩名出身賤民的15歲少女攜帶小抄近場,竟當著多名男生將他們的衣服扯下。脫序行徑引來縣府調查。

據印度時報報導,馬德拉省那辛普現巴雷巴拉村在15日舉行10年級的數學考試,有40名男同學應試。不過兩名女姓監考人,懷疑兩位女同學攜帶小抄試圖作弊,要求她們在試場脫光衣服。

女同學拒絕時,一人大聲咆哮道「脫光,不然我就剪開妳的褲子」。女同學當然抵死不從,憤怒的兩人便扯下2女的衣物。在場男同學皆竊竊私語,未出手阻止。

監考人未發現任何作弊工具,因此繼續考試。考試結束後9天,女同學不堪受辱告訴家長此事,家長狀告縣府。那辛普縣稅務長受訪時證實此事,並表示教育官員已徹底調查。

原文網址: 賤民無人權?印度女學生被疑作弊 當眾剝光衣物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4/545-2797829.htm#ixzz1q5pSTeP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