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国阵提前大选与否,陷两难!

靠砌凑的好声望有效果,还是人民恨之入骨天怒人怨够力,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越快越好的想法,倒底对谁有利?对于我,答案早有底。


名誉高攀,糖果效应,当然提前好啊!


嗯!总有跌眼镜的时刻,至于为什么如此?留给评议员写吧!


道不远人:要做的还有很多!•周美芬

结论是这样:

有人说,随着取消公共服务新薪制的宣布,意味着国阵面对来届大选的最后一道障碍已拆除,因此大选已近。我说,要做到还有很多,明年期满前才选也不迟。
文:周美芬 (社会工作者)



穆巴拉克或卡达菲,原本也可以被要求下台是小事,逞强一两个星期,为什么腐败政权如此不堪一击?只因,百年难得的改朝换代决定时刻,你我做好准备了吗?


如果,今天有人后知后觉,决定喊“我们不要提早大选了!”哈,至少,拉紧急煞车的这些人,要让自己原本以一度进到五度档车速的境界!不是翻车,就是车子被他伤到遍体鳞伤,哎哟哟!我看这次提早大选是没回头路罗!!


 以前,当政者以为操纵选举日期是他们的优势;现在,我们已经可以不断的让他们操纵选举日期而陷入劣势,选错日子。哈,他们说三零八后他们汲取教训,怎么?我们大家都记得,拉伯解散国会前,大派政治糖果;现在一模一样;但是汲取教训的选民,你们知道领政治糖果后,你们多痛苦吗?你们记得这些好处给你们后,他们要你们多少倍奉还?你还敢再错一次吗?


所以,提前对于人民最好。


一些国阵领袖比较聪明,例如周美芬,她反对提前。提前最大的好处,就是民联州未必跟进,这样战果上民联可以在国会多几个席;加上先攻克森甲,弄翻彭霹。所以,在算盘上损失不大。 


二是民联领袖主攻,而非守。这些所谓州级领袖可以灵活弹性助选。三,现在宣布不提前大选,箭已经射出去,国阵亏大本!


看来,不知道优略多好!国阵其实在提前大选与否,陷两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