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号称代表华人不敢维护华教?

那些号称代表华社的政党,一听到需要自己站出来抗议都几怕一下,自己一面说会吓跑外资,另一边又说自己会解决,但是同样问题解决了几十年,答案叫“悬而不决”!

还记得当年的李金狮当年参与反对不谱中文教师派送华小执教,结果不敌茅草行动,但是一个本来就没有种的林良实跑到国外不敢回国,他们马华就叫他道德勇气,请问全世界有度假当解决问题的?当然没有,如果有问题早解决;人家是怕他身为马华总会长,什么也没有做,度假当做事。逃避,当抗议!

如果逃到澳洲度假有效,今天还需要针对华教变质,大声抗议吗?

人家被法院告他这位前部长,拥有的罪行竟然是欺骗在位的首相,但是到现在为止,大家恰好听见现任马华总会长后知后觉,成立一个一副教长为单位的解决大会。

今天,就算纳吉也针对反对稀土成立特别委员会,人家也是有名无实,丝毫不能决定稀土厂的去留;整个机制不过是息民怒,做样子,更是协助宣传,依据政府的说法,自欺欺人。

国阵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特别委员会,或特别工作会,但是相信这些机制是诚意的话,问题早就解决;那会只是“拖”字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