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真系“猫屎”,选民睡醒了没?

“猫屎!猫懵梯!”听到客家话,不怎么明白,搞清楚后意思是没事,没问题!

如果选民什么事情都当“猫屎”,我们当然希望承你贵言。

但,如果你知道希腊债务是多少?你就需要仔细再思考。

希腊的外债是区区1300亿欧元,为什么·说区区?我国政府说我国债务一年增加152亿,去年第四季债务已经高达4560亿95万令吉。但是对于政府这是“安全水平”,如果把1300亿欧元换算成马币,不过是区区约5161亿令吉。

比较起来,依据债务一年增加152亿增长率,我国4560亿95万令吉当然比希腊5161亿令吉还高,但是政府说没有问题,我国还能够说有盈余继续发放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给330万月收入低于3000的家庭。

我国也很特别,不但有很多前首席部长,大臣涉及舞弊,还有前部长及前前部长涉及国家计划的舞弊案,就算现任的部长的丈夫要被控,也那么巧前一天辞职,后一天可以陪同老公为官司奔走。

街头小巷的大家也说“猫屎,猫屎!虽然有敦被控,老马也说,要控就把所有敦一起控,我们不知道他指的是谁?我们只知道,有些人就算是,也被控,还有“猫屎”的敦?我们任何人都相信他是随便讲讲,部长的丈夫有事情,也能先成“前部长”,绝对不连累内阁,人家都以“养牛姐”深晓大义形容,辞职不代表道歉,看来对于他们更不代表有罪,随时再上阵,经历选民的“考验”!

他们可以一直“猫屎”,看来人民可是大件“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