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偷吃才刺激?新婚后藝術家只对妻子不举(转载)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台安醫院性功能諮商門診最近就收治這樣一個特殊案例,一名年僅30出頭、在國內小有名氣的藝術家,經過一年多熱烈追求,煞費苦心,好不容易才追求到心目中的女神,娶回家當老婆,沒想到新婚第1天晚上,發現自己一碰到老婆就「不舉」,一換成外頭其他女性卻遊刃有餘,只好考慮離婚。

國內第一個拿到「性學博士」的醫師、台安醫院婦產部主任陳思銘在門診中看過無數對不「性」怨偶,但面對這樣特殊的案例也束手無策,難得的勸離不勸合。

陳思銘表示,這名男性藝術家,外型風流倜儻,加上小有才氣,早在結婚之前就一直桃花不斷,不時有仰慕的女性主動獻媚,而他也樂於每晚周旋於不同的女性之間,直到一年多前,遇到外型佼好的現任老婆,驚為天人,這才決定浪子回頭,沒想到新婚才第1天就後悔。

根據男子主述,從外表到個性,他對老婆絲毫沒有任何不滿意之處,但奇怪的是,只要一碰到老婆就不舉,無法順利「炒飯」,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問題,跑到外面偷吃試驗才發現,居然只有對老婆「抬不起頭來」。 


陳思銘指出,生理上,男子既沒有性功能障礙,心理上,對老婆也有感情基礎,偏偏受困不明原因的「心病」,即使夫妻兩人先後嚐試轉換不同情境、不同方式,依舊無法順利完成房事,唯一解決之道,似乎真的只有選擇離婚一途。

性愛也會有惡性循環,陳思銘強調,若老在你不情、我不願的狀態下進行,久而久之,情況只會更加糟糕,因為一旦在潛意識裡種下陰影,一次、兩次表現不好,無形有壓力,可能導致未來每一次都表現不好,甚至一見到老公、老婆的臉就失去「性」趣,開始偷吃、向外發展。

陳思銘建議,現代人生活、工作壓力大,夫妻之間出現婚姻倦怠感,對性冷感甚至無感的比例,正逐年向上升,且不再局限於結婚日久的熟齡老夫老妻,許多年輕夫妻或新婚夫妻也都有類似問題,只要有心改善,不妨尋求專業諮商,並調整生活步調,或者嚐試變換不同性愛花樣都有幫助。

原文網址: 偷吃才刺激?美貌女神娶回卻不舉 結婚1天就後悔... (第1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12/91-2793581.htm#ixzz1oxhfCuP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