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回:华团法官开审魏家祥被打案!


如果要公平,我们为什么会听见魏家祥把一个人的行为变成全部出席者?

二,挥拳的定义与就算是你所指的不雅手势,差距大吗?

三,就因为魏公投诉。所以,整个325变成抗议与被打的视觉线中不对等,也就是魏公被打事情大,逾万人出席抗议事情小。

目击者、隆雪华堂总秘书杨有为的看法是他个人对于当时的看法,目击者就是目击者,目击者说了话,不会变成法官。如果觉得有问题雪州总警长与董总一样发表同样的看法,不一并指责,看来不太好,但是他们也当了法官吗?言过其实吧?

我觉得整件事情已经畸形,雪州总警长已经在今天四点接获原本不报警的魏家祥的投报,必要时会传召他。

所以,大家如果关心华教,还是把焦点锁在华教为好。

华团法官开审魏家祥被打案!
http://www.dulan.org/2012/03/blog-post_27.html?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dulan%2FDzrT+%28%E8%82%9A%E6%87%92%E5%85%AC%E4%BC%9A%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