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废除了两收费站,你没有省一半钱

友人说:“废除了两收费站,其实最的益的还是朋党 Touch n Go, 本来来回的道路使用者至少可以享受20%每月回扣,现在没有了,值得高兴吗?Then : 26 working day X 4 time a day = 104 time by pass toll;Now: 26 Working day X 2 time a day = 52 time by pass toll.”

他说:“国阵又帮朋党省下了 20% 的回扣!!受害的还是子民....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昨天,我研究了途径一下,他们不过废除两个比较不赚钱的收费站。而且,该两个收费站比较靠近住宅区,也有交替路可以使用。一笔数目,原来是深谋远虑,算盘打尽,留下的是居民无法躲避的收费站。


国阵政府,凭借废除一半叫好消息,但是,废除了两收费站,你没有省一半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