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walaooo首相以AP为荣耀!

昨天,我才看到“蠢材”首相说政府垄断下的特许经营权让人致富是他的骄傲!也就是说像那些年,toll那件事;国油可以没有竞争下起价,国能也是,还有老马儿子的石油气企业,F1,公共巴士私有化,到一大堆建了又倒,倒了又建的工程,他说骄傲!其实,他这话与拖车姐有得比的。

道理很简单,就像歌颂AP,天底下哪里有因为垄断支配,使用特许经营权也感到骄傲!

南非白人政策政府岂有说自己是非常骄傲的,道理一模一样。

3 条评论:

pingjinn 说...

身为首相,我们必须倡导平等与平权概念,并且以达到均富为己任,大言不惭的倡导过失,而非导正偏差,这是扣分行为。

这样的领袖把属于少数人的说法,说成大多数人从政策与稳定中受惠,请问大多数人在这些人致富后得到什么好处?这样的说法简直是愚蠢中的大愚蠢!

Unknown 说...

鄧小平曾說過:讓一部份人先富起來。據說歷代大馬首相都認同這話的。

pingjinn 说...

对罗!上几代的都是爸爸发完,儿子发;现在的这个爸爸发完,儿子发,还有老婆也发;但是少数人先发起来,但是不会有机会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