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被毆司機:我這麼大的年紀會摸她奶嗎?(Makiyo事件、转载)

Makiyo日籍友人出席TVBS《2100全民開講》時,「襲胸之說」再度浮上檯面,林姓司機(林余駿)的委任律師周武榮怒打電話到現場對質,更轉達林余駿所說的內容:「我這麼大的年紀了,我會摸她(Makiyo)奶嗎?」

由於整起事件最讓人氣結的,就是友寄隆輝說他看到司機做出「揮胸」的動作,卻沒看到Makiyo在後座踢打司機,這說法根本不合邏輯!

周武榮氣憤的表示,本來不想在媒體上發表任何訊息,但由於林余駿與他的太太很氣憤地打給他抗議,所以才會代其發言,周武榮以台語轉達林余駿所說的內容,直說「我這麼大的年紀了,我會摸她奶嗎?」。

他更表示,如果友寄隆輝還是以「不願說明真相的態度」來面對這起事件,他們將改以「殺人未遂」來處理此案。

不過,友寄隆輝也駁斥,直說自己在節目中,「從未提到有『襲胸』的事情」,只說過司機「手揮到」Makiyo而已。周武榮聞訊後表示,「那可以接受此說法。」。

網友對於2100全民開講邀請友寄上節目的作法相當不滿,質疑節目主持人李濤:「以為自己是法官啊!」,更直批李濤是「社會的亂源」。

原文網址: 被毆司機:我這麼大的年紀會摸她奶嗎?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11/340-2784261.htm#ixzz1mE41w1Qa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据说那个女的臭名昭著。是时候给她一些教训。其他共犯也一样。这种危险人物为何还给他们逍遥在外?还可以上电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