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老蔡在这场辩论,真下衰马华

有人问辩论没有触及,华社该何去何从?林首长,没有讲?错!他讲了!
去种族化,唾弃种族政党,反腐败与公平施政,全民为先。
道理就这么简单扼要,太短,那些写报纸评论的竟然撞聋,听不到。哈。




哎呀!马华英明领导的给华社决定他们未来的主题是“骂行动党”,也就是说马华已经准备好做在野党,看完辩论,可以发现老蔡一直顾骂人,骂人就是马华与华社的方向。

 
 嗯!还真写漏了!老蔡认为马华应该继续“内斗”,尤其是对于自己有威胁的,“只是提及自己的党内政敌的谈话,自己也要跟着攻击,把他打死,不可以手软”。后面这句话是朋友说的,好经典。




回教断肢法,没发生;关华社什么?行动党再差,能证明马华有前途吗?看了五十几年,还是闹笑话。




 老蔡在这场辩论,真下衰马华;整场辩论谈不出方向。
如果有,麻烦不服的马华与老蔡的粉丝告诉我,谢谢!




2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等一下可以吗?
拖车姐最近比较忙。

Unknown 说...

沒有人會去討論整個辯論本身,因為辯論本身是沒有意義的呀!大家都說辯論離題了,但基本上沒有責怪主持人喔?

主持人的目的就是要平衡主講人嘛!如果內容與主題不符的時候,主持人都不加以阻止,那麼大家說甚麼都可以了不是嗎?現在的情況不就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