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居安思危: 《又是承诺!?》

居安思危: 《又是承诺!?》

我非常认同这看法。安华空承诺,并无助于解决问题。今天,如果一旦操作,再来废止,已经有沉重的辐射压力,民联与国阵必须进行一项跨党派的协商,把这问题解决掉!现在,到底国阵多少人支持还是反对这项目,我们人民要清清楚楚知道所有议员的立场。如果,只是紧急动议会被否决;我们要认真知道国会里头,到底有多少人还在睡觉?包含民联中回教党那一位被马来媒体指支持莱纳斯的议员。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今天,稀土课题应该交国会立即解决。我要知道国阵独立信赖之声的立场,我也要知道哪一位被马来媒体说支持莱纳斯的回教党议员的立场。还有,这样的课题不是等到谁上阵后解决的问题;我希望跨党派,展现议员独立决的时刻,现在不是国阵就不可以反对,如果是整个议会政治必须丢到垃圾桶。人家国外的民主,多难堪也不敢把否决公众利益的面孔往自己脸上挂!今天,我们人民有权也想知道谁支持莱纳斯!??我们必须理解莱纳斯剩余的稀土残渣是累计的,辐射威胁是逐量。如果你们有本事,就立即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