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传苹果iPad3将2月发布(转载)

腾讯科技讯(明轩)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网站iLounge的编辑杰瑞米·霍洛维茨(Jeremy Horowitz)周四发布了一系列关于iPad 3的Twitter消息。霍洛维茨指出,苹果将会在今年2月份发布iPad 3,而且iPad 2的售价将降至399美元。

以下为霍洛维茨发布的关于iPad 3的Twitter消息:

--iPad 3将前置FaceTime HD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将达到iPhone 4或iPhone 4S的同等水平。有消息称FaceTime通话将会更为出色。

--由于采用了更为先进的配件节省出一些空间,iPad 3要比iPad 2薄大约1毫米。

--iPad 3的外观设计将与iPad 2极为相似。

--iPad 3的显示屏像素更高。

--iPad 2还将会在市场中销售至少一年时间,起始售价将降至399美元。


http://tech.qq.com/a/20120106/000050.ht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