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愚蠢笨蛋与错误的爆炸时机

在安华被判无罪释放后,三次爆炸与伤及5人的背后,可以看见操纵者无知与极度愚蠢。在国阵遭遇的下几步,原本不是最糟糕,但是由于他们无知的行为选择导致国阵前路不多,甚至可能激起愤恨引起国阵倒台灭绝的危险。

错误的爆炸时机与做法,相信没有任何稍微有理智的国阵支持者认同,反倒把国阵的局势从原本的保住三分二议席或低空飞过继续执政,更或者微差败北;目前,我甚至已经调整看法。国阵在下届大选可能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惨败,我不是做无稽之谈的评议,而是如果民联要执政,成数攀高,相对的暴力相向的政治流氓趋势,必然只有将民联的席次与对手拉大,甚至此次不理智的攻击,并不带来任何对于国阵得票正面的威吓,只会增加外国对于我国政治的关注,甚至破坏纳吉原本所倡导与国阵一贯过去自豪的筹码。

今天,这么一炸!炸掉国阵的承诺,基调与历史;也毁了国阵原本拥有的执政优势。

现在,如果随便问一个人,大家都相信下届民联可以执政了!这一炸,对于国阵是错误时机,对于我来说,我深感不利,因为毁了原本势均力敌的两线制。

换而言之,我个人是不相信纳吉本人涉及如此愚蠢的行为;不过民联的人更不可能如此做,因为对于他们并没有直接的好处。而公众普遍认知的政治正确,已经不能不让这些行为归咎于标签显著的某些特定群体。敢做却没有人敢认,这时机越拖延,相信对于国阵越不利,如果肇事者既然做了而不敢负责,道德勇气比一般恐怖份子更糟糕,但是却把群众印象的分数全扣在国阵身上,如此下国阵不但在来届大选惨败,甚至遭受前所未有的灭顶,两线制又重新回到单边实力,一切只因为一些人的无知开始。

国阵目前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肇祸者揪出来!但是,未来诚然如何把事情与这些人一刀切,对于国阵是一种沉重的无奈!

我们都知道全世界付诸于暴力解决的对象,原本只有站在对抗者;可是,竟然出现执政一方的支持者不满法院判决,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难道这是自己的支持者选择不信服自己当前的执政者吗?难道他们会因为判决而对于司法丧失信心吗?这些逻辑反常的可笑,那些选择与错误使用暴力,充分彰显犯事者的幼稚与无知,他们如此做不仅仅是伤害自己原本口口声声拥护的对象。

甚至,这一次的暴力充分的告示,我们应该用更平和的行为看政治,更理智的视野对待我们的国家;不过,只是安华获得释放,局势稍微对于在野党有优势,如果选择无知的引爆抗衡,毁的是国阵的基业;还包含未来如果国阵输了,国阵如何赢回政权的筹码;如果今天制造错误的人仍不克制,接下来国阵无从选择政治必然陷入滑坡,数个月内自动寿终正寝。

-------------------------------------------

总结一句:国阵完了!

2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我也是认为完了!!!

Fair仔 说...

国阵没那么容易完,还有很多愚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