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糊涂的共产党

如果依据社会经济生态改变,贫富差距会剧烈,人口迁移不能自由,强制留守耕作变成一种奴役,农业产品必然不比其他好赚且劳力的基础肯定让死守调控的没有必然要农民生产多少就多少,5年内中共不推行民主进程,10年后政体必然瓦解。

这个糊涂的共产党,还记得什么是阶级斗争吗?他们以为政治批斗的那些才是。我可以很坦白的说,目前由于贫穷与富有者的出现区域的不自由。发生在当时的广州与香港的故事,未来不断发生在城市与乡下之间,要知道注定让农民当时代的农民,这是荒唐的!

除非农民可以制造更大的利润回酬;要如此,等同掀起价格战争。也同时注定中共难走中道,小康水平理论。反倒是土地原本就是有限物质,发展永远剥削土地,接下来就是谁有钱买地,或不是买而是巧言令色的名目繁多,说真的富起来的中国其实系统与体制方面并不健全;没有民主也等同不是多数决,也等同多数必须顺从少数;所以长者5年,多则10年就政体变革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