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色狼襲胸打手槍 女騎士驚嚇摔車破相(转载)






真是倒楣,大過年騎車遇到色狼,還讓人摔車破相。一名女子日前騎經車行經桃園縣中壢市的月桃路時,遇到一名男子向她問路,不料男子事後竟還逼車,要女子觀看他「打手槍」。女子欲加速離去,不料色狼卻反超車、還不斷逼車,害女子當場摔車破相,女子事後在臉書痛罵對方,誓言發動人肉搜索揪出這可惡的打手槍之狼。

這起色狼逼車女子、還要對方觀看他「打手槍」,導致女子摔車破相的意外,發生在大年初四晚上。一名從事服務業的吳姓女子,26日(農曆初四)晚間騎車返家時,行經桃園縣中壢市月桃路附近,突然遇到一名騎機車的男子攔下問路。吳女好心報路,不料男子卻突然將手伸入褲內,不斷在她面前對她手淫。

吳女受到驚嚇,突然不知所措,男子便伸出鹹豬手,趁機偷摸吳女胸部和下體。吳女回神之後趕緊騎車離開現場,不料男子也騎車著車尾隨在後,並且不斷逼車和超車,吳女一時重心不穩而摔車,導致她身上包括眼睛、左前額和雙腿膝蓋都嚴重受傷,害她「破相」在過年期間不敢外出見人。

吳女事後將這段經歷PO文在自己的臉書上,呼籲網友可以幫忙協助揪出該名「打手槍之狼」,獲得不少網友回應。警方事後查看案發現場,發現該路段屬於鄉下的田間小路,附近監視器距離較遠,無法清楚拍下色狼的蹤影。吳女還公布該名色狼特徵,有網友痛罵該名色狼「A片看太多」。

原文網址: 色狼襲胸打手槍 女騎士受到驚嚇摔車破相 | 社會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31/138-2780254.htm#ixzz1l2mKL4h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