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民联,如何会与国阵没分别?

有些虚伪的正义是选择批评。他们认定知识的说法,却没有一点批评的诚意,至少没有把事情弄清楚,或许发生在一些人身上并不是评议者想象的那回事情。

没有建设性的评议等同没有思考解决问题逻辑的乱放炮,帮倒忙与于事无补简直就是一塌糊涂。

一个只敢监督在野党却不曾直接批评执政党的评论员简直就是垃圾中最大一块垃圾。

依靠颠倒是非来赚文字钱,他们只是陷入恶性循环当一头看门犬,最近读了一大堆文字,无论报纸还是网上都有。如果我真的一针见血的点出,几个字就可以证明文章有毒毫无营养,甚至只有垃圾可以形容。



什么二分法,选择来控诉?来历不明的钱财,没有人抨击与追究近五十年,只敢挑软的熟的来评议,却不敢就同样的道理发生在一大群人身上做出质疑。什么事情是没有分别?这根本在道理上选择批评的有立场有主观有靠边,这些人不批评好过批评,因为知道与问题很清晰,本来议无可议,评无可评;但是,伪正义与伪道德就像黄明志一样,整天骂是很爽,偶尔还暗地里靠边乱帮。

单单就裙带个案,说成民联全部问题与国阵一样严重,这是无比的偏颇与主观;就算情况不同与程度别。

把机会留给自己人,这叫裙带,裙带风无论是谁,做了就是错。一边找到一件就大力批评,另一边习以为常,多不胜数,竟然是不能比?还真说的出口!什么叫一样?多寡程度有别,也是一样?要这样写,不如不写,写来让我鄙视你!

看看闻一多,这才是人像人讲人话,我想50多年来马来西亚的文字中最多的就是没有灵魂的文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