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安华无罪释放小感

今天不是开心而是愤慨,一个崩析逆行的国阵主政下的警调体系,如何错误与使用不当手段来对付政敌,尤其是DNA取得手法与法案,让我这个根本不算是安华支持者的人,也觉得我国需要的是全然的改变.

我等着司法如此的判决,说真的到昨天为止,我竟然对于司法毫无信心,今天我们延续五十几年不换政府,竟然遭遇如此的窘境与报应.除了赵明福,古甘等,甚至是安华.他们面对的都是同样的人为的不公,那就是机制被人为的扭曲.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假转变更危险......

pingjinn 说...

我不能认同利用体系来对付一个人,但是现今多了执政支持者否定司法判决的手法,竟然是用“暴力”!

我只能说等着纳吉的说辞,他必须立即把这爆炸案的蠢蛋找出来,还有解释如何与国阵无关!

没想到情况变成这样,糟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