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設仙人跳 訓練少女15秒內脫光衣服 (转载)

桃園縣一個暴力集團,涉嫌吸收未成年少女,上網已一夜情引誘宅男,再以「仙人跳」方式,威脅對方支付「遮羞費」。集團首腦甚至還會趁機捉弄被害人,要求對方唱出前雙人團體「優客李林」的20年前名曲《認錯》,如果唱不出則會遭來一頓毒打,還須支付數十萬元的費用,行徑十分囂張。

這起暴力集團利用未成年少女進行「仙人跳」、再脅迫惡整被害人唱出「認錯」歌曲的案件,集團首腦蕭姓男子(21歲)於99年2月,在桃園縣中壢地區成立「天道盟同心楊梅組」,專門吸收當地的中輟生和未成年少女,利用他們在網路釣些宅男,再以「仙人跳」方式從中詐財。

蕭男訓練這些未成年少女,專挑宅男和多金男子以一夜情為誘餌,騙他們外出後,蕭男再從中帶幾名未成年少年闖入,不但將被害人與以毆打和拍攝裸照,更要求他們支付數萬元以上的「遮羞費」。蕭男除了威脅之外,還捉弄被害人要他們唱出前團體「優客李林」20年前的經典名曲《認錯》,如果10秒內唱不出來、或是歌詞唱錯和唱得不好聽,就會遭來一陣毒打。

警方根據被害人報案,循線逮捕蕭姓主嫌和其他成員共23名嫌犯,蕭男一度避重就輕,直到警方公布監聽的仙人跳內容才予以承認。警方還得知蕭男為求速戰速決,訓練這些少女須在15秒內脫光衣服。警方好奇詢問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脫光嗎?少女向警方供稱,她們每次外出作案,都是身著連身露肩小洋裝,甚至有時不穿內褲,不要說15秒了,熟練的10秒內就可以完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