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109,国阵注定蹩!

如果安华不幸入狱,相较于1998年,安华贵为副首相并且是仓促与不合理之压力下,结束他的政治生涯。当时掀起的效应,可以说是在马来西亚历史无两,原因无他,实切是安华本人的真管理国家的本事。就算拉惹佩特拉说他现在出任雪州政府顾问,并没有大的建树,问题却恰好相反;雪州,经济在他介入后,趋向更平稳,也立下进而可取中原之势。

1998年,他掀起第一波效应;2012年,他是反对党领袖,也即将掀起第二波政治效应。安华拥有真本事就是他的能力。

两个隔了14年的群众效应,能不叫国阵心寒吗?

所谓对于他不道德的指控,从许许多多可疑及存有非常多疑点的阴谋,这些事件的背后有道德吗?毫无!相比之下,已经昭然若揭!

他的不道德的指控,靠司法判决;但是这些事件的背后的道德,已经大家心底清清楚楚!

从政者永远要记得当执政者用尽手段把政治对手逼入死角,优势永远存在因为是从政者永远不明白他们不应该如此做。因为,他面对的不再单纯只是指控,而是政治逼害。执政者如此做就等同把自己放在锥顶,自己一手拉着想牺牲的人,如果真放手,锥顶下边全是群众,全是众目睽睽的注视!

大家都想知道当政者有多狠,做得有多绝,发生在政治对手身上的事情绝对会发生在你或我身上。因,这在独裁与民主的边缘;这一刻,国际都在看!

如果709是民联挥出引领人民运动朝向群众觉醒的重槌;109将是国阵造就自己吃力不讨好的陷国阵的信用危机,自掘坟墓的重槌。

109即将来临,无论安华的处境是如何悲壮,甚至是安华很侥幸被释放,三个结果同样的对于国阵极之不利。

-----------------------------------

蹩=脚站不稳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天底下根本就没有公平这两个字!!!根本就是诬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