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马华民政还是政党吗?

政党的定义即社会中一定阶级或阶层的活动分子,为了实现某种目标而有计划地组织起来的一种政治组织,社会承认它具有组织于扩张其主张的合法权力,它也积极接入到政治生活中,为取得或维护政权,或影响政治权力的行使而发挥自己的作用。

看看马华民政,它仍实现某种目标而有计划地组织起来的一种政治组织?

马华民政的自我定位是什么?再也没有几个党员,甚至现有的领袖表现出来。

社会虽承认马华民政是政党,但马华民政仍具有组织于扩张其主张的合法权力?

有吗?

没有。从政经合一,到终身学习;现在是高调论政?问题是你高调论什么?说什么?

整个马华给蔡细历近来的一句话,彻底的击垮!一边说高调论政,一边说马华是“老实人”不懂宣传!

如果马华不懂宣传是短处,竟然自爆其短。还把缺点当优点,难道整个经历几十年的政党找不到任何优点,更别谈理念。

看民政,看看许子根就好笑;打进国阵纠正国阵;如果国阵本身等同错误,竟然有投入错误的圈子去做对的事情?这人敢情是疯子。

种种迹象显示巫统越走越偏,马华民政现在连提出纠正的门都没有,说他们彻底被边缘化,倒不如说他们没政治意识,政党根本不存在。马华民政存在政党的特质吗?

回头来,就算不看巫统;马华民政从来没有提出什么,现在连批评谈论马华民政价值都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