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施恩只图报的姚再添

读完下文,我想问的是什么样的人会如此施恩图报。

而且对于一个付出,需要向他道谢的想法紧紧牢牢的在他心里。而且拿来攻击!

他说:“我不是要受惠者報恩,但事實勝於雄辯,張念群應該放下身段,接受馬華曾協助她母親度過生命難關的事實。”


什么是“不曾主动道谢”?难道觉得感谢还不够,需要什么形式的道谢才能满足如此一个存有施恩图报的人的想法?

真诚帮助人的人,绝对不会记得自己对谁有恩惠,更无私的帮更多人,因为出自真心。

waolao!!好假的一个人。

------------------------------

森州馬華聯委會主席拿督姚再添強調,雖然馬華協助沙登國會議員張念群母親接受心臟治療,但是張念群從未主動向他致謝。

他今日發文告,反駁張念群前晚出席馬口行動黨舉辦的晚宴上,聲稱已多次向姚再添致謝,作出這項反駁。

姚再添表示,他數月前出席一場活動時遇到張念群,也趨前問候張念群母親近況,張念群只表示其母親已康復,也順道說了聲謝謝。

“若非我主動提及張念群的母親,也許她已忘了馬華曾無私為她家人施出援手。我對她聲稱‘多次’公開道謝的說法感到遺憾。”

他指出,在張念群母親求醫過程中,張念群由始至終都未曾露面,也不曾致電聯絡他,反而是由張念群舅舅代勞求他協助。

他也質問張念群,其母親患病是人命關天事情,怎以幫了一個“小忙”來形容,這種說法不負責任,讓人失望,

“我不是要受惠者報恩,但事實勝於雄辯,張念群應該放下身段,接受馬華曾協助她母親度過生命難關的事實。”

此外,姚再添也強調,他在馬華的演講會中引用張念群母親的例子並無不妥,他也提醒基層服務必須超越政黨的真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