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蔡细历只相信专家,我们不信蔡细历

说个历史真实故事,在中国有个城池,遭受敌军猛烈攻击;但是久攻不下,快断粮草。因为人心惶惶,所以谣言四起,守城的将领召集百姓说:“有我在一天,我会誓死如归,绝对不会弃人民于不顾。”

结果,有些村民看见军队的火力渐渐微薄,最终,有村民觉得局势不对,赶快找将领商对策。没想到,他们走遍城池,找不到这个将领,除了伤兵亡卒,他们谁也找不到。

他们只好找伤兵询问,伤兵回应说,这将领早在安抚你们的时候,自己安排好所有可以用的军队,杀出去逃命了!

这样的故事发生在明末,也发生在民国末期;更发生在英国殖民二战时期。

所以,我不说是什么时代。

这意味什么?如果好官早就给我们有信心;但是官烂得选择忽视人民意愿,他还会照顾人民?别想了!

蔡细历说稀土厂被反对党政治化,他反问:难道彭大臣及国阵领袖就不担心本身的健康吗?

从蔡细历立场转变,可以看见他们多变!

问题是发生事情,我相信他们担心本身的健康的很!

还有一句!蔡细历只相信专家说词。

但是,我们只要记得赵明福调查报告的专家说词。我就绝对不会相信专家,专家只是一条训练有素的狗,有时候还见风转舵!!

1 条评论:

jb 说...

叫cd哥举家搬去稀土厂隔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