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股溝妹」大盜露半臀搶劫(转载)



澳洲這名女搶匪,喜歡在犯案時穿低腰褲露出股溝,引起當地警方注意。(圖/翻攝自網路)


澳洲日前出現一名「露股溝女賊」,因為她在做案時喜歡穿低腰牛仔褲,臀部幾乎露出一半。她在當地時間28日夥同一名男子持槍闖入一家旅館,澳洲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捕。

《每日郵報》報導,澳洲黃金海岸一名女子和另一名男子持槍搶劫旅館的現金和酒,監視器拍下,她當時手裡還拿著一把銀色手槍,之後兩人作案後隨即搭車迅速逃離,警方之後發現他們搭乘的汽車,但人已不見蹤影。

據了解,兩人是晚上11點40分左右從旅館正門闖入的,警方研判這對鴛鴦大盜可能與當晚兩起槍擊案有關,目前正在進一步追查中。

原文網址: 澳洲「股溝妹」大盜 性感露半臀搶劫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31/334-2771834.htm#ixzz1i4zzsjUP

1 条评论:

草夫 说...

老掉牙的大侠一枝梅,干案时特意留下记号,鬼妹有样学样,明日之星,非他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