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州教育局警告不得聘临教勿惊动媒体(转载)

原来魏公公是这样解决临教问题的,不用请是方法,就没有临教问题;不可讲,看来才是处理的关键。


很多校长舍命来保临教,但是魏副教育部长倒是什么也不如啊!!

--------------------------------
马华揭校长被令不得聘临教
州教育局更警告勿惊动媒体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85021

... 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指临教合同问题解决的宣布仍犹在耳,突然有传出教育官员已勒令校长,明年不得聘请临教的消息,并警告校长不得向媒体走漏风声,否则后果自负。

马华联邦直辖区教育局主任王鸿财在今天文告揭露,全国教育总监阿都嘉化上周已指示各源流学校校长明年不得聘请临教。

阿都嘉化当时更宣称,这项措施是教育部长的指示,且已获内阁批准,因此开学时一切工作必须顺利进行,不得有任何事情发生。 查看更多
马华揭校长被令不得聘临教 州教育局更警告勿惊动媒体
www.malaysiakini.com



马华联邦直辖区教育局主任王鸿财在今天文告揭露,全国教育总监阿都嘉化上周已指示各源流学校校长明年不得聘请临教。

阿都嘉化当时更宣称,这项措施是教育部长的指示,且已获内阁批准,因此开学时一切工作必须顺利进行,不得有任何事情发生。

王鸿财也指出,州教育局在较后召集校长开会时,也指示校长在开学面对问题如师资不足,就凭自己的智慧去解决,若让问题在媒体上曝光,校长需承担后果。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厉害高招,一流一流!所以吗,要好好学习,人家高手一出招,哈哈,什么临教不临教?
linjiao 都没有了,你还提什么lin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