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蔡细历睡醒了吗?

如果你读蔡细历的新闻,会发现他讲话前言不对后语。看来他要捍卫巫统立场,他在前边说,支持回教刑事法与执行回教刑事法是两回事,后边就说回教徒议员可能占至少150至170议席,一旦在国会推出执行回教刑事法。

但是,他说一旦在国会推出执行回教刑事法。支持回教刑事法与执行回教刑事法就是同一回事,而不是两回事。

蔡细历睡醒了吗?知道自己在讲什么?还在谈话中说逻辑,但自己的谈话一点逻辑也不通。

(蔡细历医生指出,支持回教刑事法与执行回教刑事法是两回事,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表态支持回教刑事法是宗教立场,但绝对不会在我国推行及执行回教刑事法。
不过,蔡细历也提醒,万一下届大选后由民联执政中央,民联即使没有获得三分二多数议席优势,也能在国会推动及通过回教刑事法。
他说,回教徒议员在宗教立场上肯定会支持回教刑事法。行动党即使在下届大选竞选全胜,也必须与支持回教刑事法的回教党及人民公正党结盟才能组织政府。根据逻辑推算,回教徒议员可能占至少150至170议席,一旦在国会推出执行回教刑事法,是可以超过三分二多数议员支持回教刑事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