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美淫師以研究為名 要女學生脫衣自摸唱高音(转载)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名37歲音樂教師高斯佛(Gausepohl),藉口研究性興奮與演唱音域的關係,騙取一名17歲女生脫衣自摸唱歌,說那樣可唱得高音。

據了解,高斯佛是前西雅圖塔克馬社區學院的音樂導師,他對17歲的女學生指自己正研究性興奮與演唱音域的關係,如果她能全裸,甚至對他作出性挑逗的行為,她可能唱高八度的音域。而女生上庭時指,她聽從某些的指示,當中包括脫衣自摸唱歌,更指當中的結果是證實老師的推測。而同一課程的其他學生指,高斯佛亦曾對他們提過同一研究,並邀請他們參與研究,但遭拒絕。

高斯佛已在10月辭去教職,當地法院將於下個月開庭審理,高斯佛將面對7項罪名的指控,包括誘導未成年人作出不道德行為及防礙執法人員執法。但高斯佛否認所有的指控,指自己辭去教職是為了陪伴生病的太太,他對調查人員指出,他一直都對性興奮與演唱音域的關係非常感興趣,但由於研究缺乏人類的證明,所以才如此試驗。




美國這名音樂教師高斯佛,被指控以研究為名,要求女學生脫衣自摸唱高音。翻自網路

http://tw.nextmedia.com/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11231/103506/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