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全球最大「裸體旅館」 男女坦誠相見(转载)

英國伯明罕郊區開設了一個「裸體旅館」,來這裡度假的男男女女各個坦誠相見,一絲不掛地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

據陸媒報導,這家旅館已開業多年。老闆表示,大家印象中的伯明罕是個「潮濕、悲慘」的地方,但事實上並非如此。由於英國較保守,喜歡「天體」的民眾大都只能傾向「室內活動」,但來到這邊,遊客可以輕鬆享受裸體的樂趣,悠閒的聊著天。

▼ 裸體旅館設備齊全





據悉,這間旅館是由私人住宅改建而成,坐落在一處風景如畫的花園中,配備相當豪華,像是桑拿浴、露天熱水浴缸、精油按摩等,遊客可以赤身地隨意走動,放鬆身心。來過這裡的遊客皆異口同聲稱讚旅館的服務,衛生環境、放鬆的氛圍和友好的員工讓許多人為之傾倒,都成了回頭客。

老闆表示,裸體活動對許多歐洲人來說並不稀奇,人人都可以當眾脫光衣服,因此他希望自己開設的這家旅館也可以成為英國天體旅遊業的先鋒。

▼ 男男女女旅館內坦承相見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天啊!好向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