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他信(转载)

在马来西亚,当你指责我们的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部长用帮助国家养牛的2亿5千万马币贷款,让给自己的丈夫买豪宅、马赛地轿车、注资入自己的公司,她会义正辞严的回答你“我和我的丈夫都没有错,你们攻击我是因为害怕我。”

在马来西亚,当你质问海洋局公园官员以5万6千350马币,超过市场28倍的价格购买市值仅1千940马币的夜视海事双筒望员镜,我们的反贪局会告诉你,“完全没有贪污舞弊,只是不小心买贵了。”

在马来西亚,当你亲睹我国警察和防爆部队将催泪弹和化学水砲射向医院和接生院,我们号称全世界第三大华人政党的老大和卫生部长会声明,只是风吹和角度问题。真想大白后内政部长再补充,只有一名警员违规。

在马来西亚,当你怀疑我们的首相夫人利用公款购买7千...万马币的钻戒,她会解释说,这是用我从小存的钱买的。 在马来西亚,当你愤怒政府在向所有学生家庭派100马币的同时宣布所有华文临教减薪,我们的教育部长会声明说,“这......是因为预算不足。”

而现在,在马来西亚自称最不极端最不贪污最不种族主义最不野蛮的伟大巫统党党员,公开要求所有官联公司的主席都必须由巫统担任,照顾自己人“何错只有?”,人民百姓必须感恩。

马来西亚没有最“能”,只有更“能”! 政府“能”、政党“能”、领袖“能”、党员“能”、法官“能”、警察“能”、军队“能”、公务员“能”、劫匪“能”、首相纳吉大人“能”、马来西亚人千千万万的人民百姓更“能”,让如此“能”的政府执政国家54年,成功把马来西亚这个多元文化特性、资源极其丰富、各领域人才济济、几乎没有天灾的国家,塑造成全世界贪污指数第60名、经济自由度第78名、新闻自由度第141名. 一个马来西亚的糖果漫天盖地,当年的2020年先进国宏愿遥不可及。

假以时日,“马佣”或“马劳”必将成为新世代的代名词,响彻全球。

什么?你说马来西亚的治安不好? 这能说出来吗?会冒犯我们的皇族的。

要说,马来西亚治安全亚洲第二。 谁说的?那么有见识。

我们的全国副总警长说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他信!

1 条评论:

草夫 说...

一流一流,开放的不得了。
养牛计划变公寓计划。
屋业计划变燕屋计划,
任何计划都可以变。大家一起变!变变变,总之hambalang都可以变,多了不起!
真是一片太平,国泰民安,丰衣足食,哪来的什么2019破产?危言耸听危言耸听!只要你变我变大家一起变,ha, tentu bo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