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反对公害,请自己站出来!

反对公害,记得你们在做对于后代非常公德的一件事情,避免无知酿成的灾难,趁一切来得及的时候。

很可悲的,我们人类社会为什么需要稀土?如果依据对于稀土的认识,你我会发现他们是在做能源储藏,为什么因为现有的储存藏已经变成战略物质,因为他们进行的是资源争夺战!!

我们真的需要黄金而置人命而不顾吗?说真的,我因为武吉公满而讨厌这些炫耀,或许我们无法直接证明是山埃让村民酿成苦难,但肯定是化学物质已经侵蚀他们的健康,难道村民出现不明的问题,没有人需要负责?

况且非常清楚的,大家都知道就因为金矿毒荼了人性。所有的公害如果没有发生在你自己身上,你不会怕。但是不因为你不怕而你就可以没事。物质是最痛苦的,物质把人变成有什么问题都不知道,天蹋下来,也不懂得躲避了!

请大家告诉大家,逃避公害,公害不会不存在;漠视是助长蠢蠢欲动的贪婪,社会成本就因为公民意识不强而随时崩塌,如果你们真的希望活的更好,请自己站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