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怪哉!州议员沦为填表员与不知丑议员!

读到曼锐区州议员纳斯里透露,打扪区昨日第一天开放申请“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援助金”的反应让人鼓舞。如果香港人说要我综援是丢脸的事情。

但是,州议员纳斯里说的好像很光彩!

领援助金反应让人鼓舞,证明你穷人多!你还大大声炫耀!喂!你这叫不知丑啊!

积莪营区州议员马汉顺,亲身为石山脚新村村民填写政府500令吉援助金申请表格。

看来,州议员的职责变成看水沟还不够。降级成表格协助填写员!

如果政府真有诚意,就必然可以找到需要者对象。

但是这样的服务政策,毕竟把福利这两个字变成派钱。

更马华领袖指政府500令吉援助金是国阵体恤人民疾苦,给予的援助。

问题是这样的扶贫有效吗?这样助长的援助金形成的是依赖而非独立。

我国谈福利政策变成无法有效扶贫,因为扶的意思不存在;反倒形成一群人没有获益,更要求纳入。这根本就是畸形的派钱动作;现在我们看到他们连福利是什么?如何有效的构成体系,给予的协助方式原本需要思考;帮助对象是不是切合实际,这也必须思考!

连处理援助,不能找到对象,不能连需要者都搞不清楚就乱发钱啊!

现在需要动员政治力量,把政府500令吉援助金搞成类似“拉票”运动。把公家的钱称自己政党或所属阵线体恤人民,兑现爱民的承诺,简直错得一塌糊涂!

看到州议员变成填表员,拿纳税人的钱,说自己没有空在议会发言,却有时间不断的以协助为名,协助填表为实!

马来西亚议员把自己看成什么,怪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