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父性侵繼女求妻成全 把妻當成岳母(转载)


又見亂倫!一名男子和一名育有一女的女子結婚,男子趁機性侵繼女被妻子發現,事後還厚臉皮的向妻子表示「成全我們」。女子不滿丈夫會暴力相向,甚至還聲請保護令,直到發現女兒懷孕並帶她去墮胎。妻子發現丈夫「對待女兒的態度像妻子,對她則像岳母」,憤而提告並離婚,法院判准並判男子4年徒刑。

這起丈夫愛上繼女、把妻子當成岳母的罕見案例,發生在台中市。這對男女在94年結婚,女子比男子年長幾歲,並且有一個13歲的女兒,當時男子不顧家人反對,執意與女子結婚。兩人婚後產下1子1女,但男子婚後卻不時對妻子家暴,甚至見已邁入青春期的繼女日益標緻,開始對她伸出魔爪。

某天女子發現丈夫在看電視時,竟對女兒撫胸猥褻,當場喝斥制止。但男子卻變本加厲,在女兒升國二的暑假時,趁妻子不注意時對她性侵。直到96年女兒升高中的暑假,女子某天晚間醒來發現丈夫不在身旁下樓查看,正巧撞見男子從女兒房間走出來,妻子趕緊詢問女兒發生什麼事情,女兒一直哭,她便質問丈夫,男子卻突然說「我很愛她,請妳成全」。

妻子聽了怒不可遏,反問他「你知道她幾歲嗎?」女子才得知2年內丈夫竟性侵女兒將近20次。且女子發現女兒懷孕了,丈夫對待女兒的態度,宛如她才是妻子,她卻像是岳母。甚至朋友說要介紹男友給女兒,丈夫堅決反對,還說女兒是她的小老婆,醋勁十足。女子一氣狀告法院,訴請離婚,並對丈夫提告,台中高分院審理認為男子在繼女未成年時發生性關係,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4年徒刑。

原文網址: 父性侵繼女求妻成全 把妻當成岳母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30/91-2771429.htm#ixzz1hz5D80uj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