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誰來捅破我的處女模」史上最大膽徵婚女 (转载)


大陸論壇上日前出現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文章,一名女網友自爆家事,以「誰來捅破我的處女模」為題發表在網路上,希望徵求好對象。其中這名女網友言論大膽,絲毫不介意眾人眼光,她更被網友封為「史上最大膽徵婚女」!

據陸媒報導,現年24歲的女網友李詩宇,來自四川成都,日前她在大陸論壇上的單身女版中發表了一篇文章,希望徵求好對象來「破處」,不過此文一出就立刻引發網友爭議。

李詩宇在文中指出,學過音樂、跆拳道,會煮飯、偶爾賣唱、閑來寫字,長相如圖,如假包換。更透露希望尋找的對象,男女不限但是最好是男人,可以沒學歷但不可沒見識,身高必須藉於160到180公分間,不過引人注目的是,她還要求對方必須五官端正,並且「生殖器健全」!

大膽的言論在網路上出現反對聲浪,有網友看了照片表示:「就憑這個長相,我還真不想捅」,還有人指出:「此女極為下賤,簡直是道德淪喪」,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此文估計是男人寫的,可能是為了報復女友才在網上發帖。不論真相為何,這篇文章已在大陸網上瘋狂流傳。

(靠害的机率高,不过如果是色情应召生意,换了个如此名目,还真红透半边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