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台版監獄風雲-看A片用平板電腦

你相信嗎?關在監獄的受刑人,竟然還可以在監獄裡無線上網,享受高科技的i pad平板電腦。台北監獄的管理員就向NOWnews《今日新聞網》的記者爆料,日前北監就查獲一起,受刑人透過替代役將平板電腦帶進監獄的事件。

爆料的北監管理員表示,「監獄裡其實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什麼A片、搖頭丸、K他命都有。他舉例,自己就曾經在對出庭回監的受刑人做例行性搜身時,發現受刑人利用衛生紙夾帶A片磁卡,企圖闖關攜入監所內,而其他的監所同事,也曾經在在監獄內發現,受刑人群聚圍觀A片。

他表示,由於監獄允許受刑人可以有掌上型電視,而這些掌上型電視有插卡的功能,因此許多受刑人便透過非法管道將A片攜入監所,利用可插卡的掌上型電視觀賞A片。但在事件發生後,北監就嚴禁受刑人使用插卡功能。

而至於為何北監會有高科技的i pad平板電腦流入。他表示,根據監所內部傳言,是有受刑人花了5萬塊賄絡替代役男,讓替代役男違法攜入監所內。


記者也好奇,這花5萬塊錢將平板電腦攜入監所的消息究竟從何而出。他表示,據說是後來在替代役男站哨的地方查到的,而且聽說還有帳本,明確記載5萬塊的對價關係。

爆料的北監管理員表示,其實替代役男一直是監獄管理上的隱憂。因為有很多在監獄服替代役的役男都有前科紀錄或少年感化紀錄,「講白一點,就是選剩的、有問題的、大家都不要的,才到監獄來當替代役。」讓這些有問題的人來幫忙管理監獄,不出問題那才奇怪。


原文網址: 台版監獄風雲》監獄有A片不奇怪 竟連平板電腦都有 (第1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5/545-2763607.htm#ixzz1fdQXwKU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