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烏克蘭變「歐洲妓院」?婦權團體5裸女上空抗議(转载)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即將在明年開打,但是烏克蘭女權運動組織FEMEN卻擔心烏克蘭變成「歐洲妓院」,昨(3)日派出5名上空女子在基輔抗議。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FEMEN中的5名成員裸露上半身、僅穿著內褲,且在內褲掛上一顆小足球,3日在基輔的一場足球賽開打前,在場外示威,高舉「2012歐洲國家盃禁止賣淫」等標語。

Femen表示,明年將舉行的足球賽,會讓賣淫業者更加猖獗。發言人伊娜(Inna)說,舉辦球賽只是鼓勵烏克蘭政府將妓女合法化,「因此我們站出來抗議,不只有烏克蘭需要我們,歐洲也需要我們。」要求官方重視問題。但示威活動不久後,5人皆遭到警方逮捕。

原文網址: 烏克蘭變「歐洲妓院」? 婦權團體5裸女上空抗議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4/334-2763457.htm#ixzz1fXZZgyQ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