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测试显示iPhone4S耗电过快问题与硬件无关(转载)

腾讯科技讯(萧谔)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匿名的iPhone应用程序开发者表示,iPhone4和iPhone4S的电池问题与硬件无关,而是软件或配置问题。

这位开发者有两部iPhone4S手机,其中一部出现电量迅速下降问题,而另一部手机则正常。他表示,这两款手机有着完全不同的配置并安装了不同的应用程序。他拿其中一部用于应用程序测试,另一部用于日常工作。正是日常使用的手机出现电池问题。

两部手机都是在同一时间购买(发布当日直接从苹果发货),都使用同一网络(AT&T)而且都运行的是iOS 5.0.1系统。这说明电池问题不是因硬件问题。在将2部手机的软件进行互换后发现,原先用于测试应用程序的手机出现电池问题,而日常使用的手机则显示正常。

显然问题出现在软件上。究竟问题在哪(是某个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组,还是某个设置)还不能确定。


http://tech.qq.com/a/20111115/000041.ht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