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性感女神夢露成名前泳裝照 預計拍出百萬美元(转载)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成名前曾拍過一組專業泳裝照,日前這組照片曝光,不少評論家直指,夢露照片中青澀、可愛的模樣,引領她走向日後的輝煌。此組照片將在下月1日、2日於洛杉磯拍賣,預計可買出100萬美元(約300多萬元新台幣)。

下月將拍賣的夢露照片拍攝於1946年,當時的她正值青春年華的19歲,照片中,夢露還沒將一頭棕色頭髮染成招牌金色;有別於成名後的性感模樣,當時的夢露身穿比基尼坐在沙灘上拍照,燦爛笑容十分青春。

據悉,這組照片並非以夢露命名,而是取名為「Norma Jeane」,出自於傳奇攝影師Joseph Jasgur之手,該攝影師去世後的照片版權,曾以百萬美元的天價被售出。此組照片中,不但有夢露身穿比基尼、側臥海灘的彩色照片,還有身穿牛仔襯衫、白色比基尼的少女照,具體的拍賣底價目前仍未曝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