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哇捞!养牛计划低息贷款完全才还钱?

国家养牛中心执行主席莫哈末沙列承认养牛中心获得的2亿5000万令吉低息贷款,竟然是要在贷款完全发完后才开始摊还。

我看他只要不完成贷款,不是不用还钱?

哇捞!养牛计划低息贷款完全才开始摊还?

如此的贷款条件,简直就是贷款者自己决定还钱的计划!

像民主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林立迎说法:“如果养牛中心没申请,政府就不会发放。而只要还有1令吉没使用,养牛中心就不需要摊还。”

天底下竟然有如此好的贷款条件。


----------------------

2亿贷款没发完就不用摊还?
养牛中心需时60年才能成功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81886

沙列也是妇女、家庭及社区发展部长莎丽扎的丈夫。根据《星报》,他表示,政府总共向养牛中心拨款1300万令吉的奖掖,同时也以2%低息贷款2亿5000万令吉予中心。

他说,1300万令吉的奖掖已经发放了50%,而2亿5000万令吉低息贷款则还有6900万令吉还未到手。


他表示,根据贷款协议,只有在政府完全发完2亿5000万令吉的低息贷款后,养牛中心才需要开始摊还款项。

他续说,养牛中心届时将会以17年的时间,每年向政府摊还1470万令吉的贷款本金。

这项摊还数额,并未包括2%的利息在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