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官老爷觉得“偷龙转凤”没什么!

过去使用金子。要挪用国库或官库的钱很容易;只要与商家合作,借出来花。

等到东窗事发前,把钱放回去就可以了!

听清楚,如果挪用公款,结果赚了钱,把钱填回去就不是贪污,这简直就是混淆是非!

这样的行为竟然获得国家第二把交椅的人觉得“认可”,国家前途让他们执政是没有救的!更荒唐的事情会接连不断发生,不断的又有混淆是非的说词。

如果赚钱就是合理化穿柜桶底,天底下就没有所谓贪污!因为合理化指不是贪污,结果天下的贼少一半!

所以,避免这样的事情一再发生,朝庭会把国库或官库的钱换成官银,而流在市面的银子是不同的,但是还是会发生偷龙转凤的事情。

今天,养牛计划给我们看到的是整个计划与机制是不透明的,只要牛的数量,被特定人说足够就足够,没有人清楚知道到底有没有足够?

再看看今天捷运计划公司主席说,如果苏丹街老街道的建筑物坍塌,将如原本的一五一十的重新装修回去。

口气何其大!

不过,大家可以清楚他们心理想的补救办法,其实就是“偷龙转凤”,我们仔细想如果坍塌的建筑物再补救,还是古迹吗?当然不是。

我们也看到当官处理事情的逻辑,简直就是当人民白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