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罹癌散盡家財暴肥享樂 腫瘤不見了 (转载)



英國47歲婦人皮卡德(Sue Pickard),去年2月時醫生告訴她罹患的末期子宮頸癌,且癌細胞已擴散到淋巴結,恐怕只能再活18個月。她眼見生命進入倒數,在先生的支持下,放棄了效果不大的化療,並決定花光所有3萬英鎊(約台幣145萬)的保險金,盡情享受人生最後一段時光。她把家裡徹底裝修一番,每個月更花費900英鎊(約台幣43500元)到豪華餐廳大吃大喝,把握這最後幾個月徹底享樂。

就在醫生預估的大限、今年9月到來之前,她的體重暴肥到126公斤,而9月時她回到醫院檢查,醫生卻告訴她癌細胞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讓她當場傻眼。皮卡德說:「神啊,我花光了這3萬英鎊,然後胖到和房子一樣大,我已經準備好要死了,連喪禮上要播什麼歌都選好了」。當然,能夠健康的活下去比什麼都重要,現在的皮卡德正在積極減重,樂觀迎向嶄新的生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