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裸體快閃佔領華爾街舉辦「脫衣撲克」(转载)



美國一名藝術家索威爾(Zefrey Throwell),在曼哈頓Art In General Gallery藝廊舉行脫衣撲克賽,目前共有48人報名參加;每天都有7名參賽者在透明櫥窗內較勁,參賽者願賭服輸,在眾目睽睽下脫衣解褲,吸引不少路過民眾。

曼哈頓藝術家索威爾,在藝廊展示窗舉辦1場公開脫衣撲克賽,直到19日比賽才結束,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輸了脫1件」;由於未規定衣物多寡,有些參賽者穿著厚重的衣物,也有些人只穿T恤、牛仔褲就來比賽。

索威爾接受《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訪問表示,該比賽無關情色,是在批評美國財富分配不均現象,他說「衣服象徵金錢,參賽者一開始穿的衣服多寡,代表貧富差距的不公」。


索威爾的藝術風格前衛大膽,8月還組織「裸體快閃佔領華爾街」活動,號召50名男女打扮成警察、上班族和街頭小販等,並在5分鐘內脫個精光,再把衣服穿上,諷刺華爾街(金融界)黑暗與不透明。

索威爾與其中3人遭到逮捕,被指控行為不檢,最後仍保釋出來;雖然有許多人欣賞他的風格,但其新潮的表演方式,也讓部分外界人士詬病。這次他舉辦的「脫衣撲克」已吸引許多民眾觀看,甚至還有1名女觀眾笑說,「如果他(牌桌上的帥哥)很快就輸得精光,我就要待久一點」。

短片见下边连接:

原文網址: 紐約藝廊上演脫衣撲克賽 辣妹一絲不掛超大方 (第2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5/91-2757857_1.htm#ixzz1dpvMunU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