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安南耶谷,难道自己买下稀土厂附近民宅?

彭亨州务大臣安南耶谷如果你不要人民去死,你竟然想到买下稀土厂附近所有的民宅!

但是拜托!

如果你觉得稀土厂附近所有的民宅,应该被买下来,不是证明你也觉得应该如此做,因为你也不相信是安全的。如果你相信,你如此做就是严重的错误!

还有安南耶谷,难道你是用自己的钱买下?还是用我们人民的钱买下?如果你是自己种下恶果,要人民“付钱”,根本不是你大方!

-----------------------
州政府愿购稀土厂附近民宅
彭大臣称国阵不送人民去死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81896

彭亨州务大臣安南耶谷说,政府批准莱纳斯在格宾设稀土厂,是因为政府已鉴定这项计划不会危害公众性命。

根据《马新社》报道,他说,有关当局及机构已保证,若莱纳斯稀土厂危害公众安全,则不会批准该公司在当地设稀土厂。

他说,在批准设厂之前,他曾翻阅有关稀土厂的报告和文件,因为他担心这项计划会危害公众。

指责反对党政治化课题

他今日出席雀巢(大马)有限公司举办的竞走日活动后,在记者会这么说。

“我不会让人民去死,因为他们是让我们(国阵)获得执政权。也基于此,反对党尤其是人民公正党及民主行动党为了夺权而挑起这项课题。”

针对当地居民基于上述计划而打算卖掉房子搬迁一事,他说,州政府机构有意买下这些房子,因为这些房子依然有市场需求。

2 条评论:

jb 说...

真是超级大白痴西毒!!!如果稀土没毒的话,澳洲地广人稀都找不到一个地方来设厂,偏偏要大老远跑来番薯国设厂。

“来拿屎”!请滚回你的国家去......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叫他咸家搬去哪里住。